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队主帅:没人讨论C罗离开曼联的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队主帅:没人讨论C罗离开曼联的事

来源:新华社
2022-11-24 06:34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队主帅:没人讨论C罗离开曼联的事

新华社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张逸飞、肖亚卓、董意行)虽然克·罗纳尔多(C罗)没有出席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关于他的问题却被反复提及。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强调,他的队伍中没有谈论这位巨星和曼联的事情。

“C罗离开曼联不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没有听到任何人在团队中讨论这个话题。今天也是,大概有20人在看比赛,其他人在玩桌上足球……这并不构成一个话题。”桑托斯说。

11月19日,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前)在训练中。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作为球队队长,C罗应该出席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的赛前发布会。但发布会前两小时,葡萄牙队临时发布通知:C罗不会来。

但记者们不会放过来参加发布会的主帅,面对记者针对个人的提问,68岁的老帅希望把队伍拧成一股绳。“当然信任是基本的。在更衣室里我们唯一写下的一个词就是‘我们’。面对加纳队我们会遭遇困难,赢下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彼此信任。”

11月19日,葡萄牙队球员C罗(上)在训练中。新华社记者贾浩成摄

代替C罗出席发布会、效力于曼联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当然不能幸免被问及这个问题。“他并没有告诉我他的决定(离开曼联),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关系到他和他的家庭,这里的每个人都专注于国家队和世界杯。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最大的梦想,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我们必须尊重他的这一决定。”28岁的曼联中场这样说。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