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订单定向免费培养400名乡村医生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订单定向免费培养400名乡村医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3 16:17

原标题:青海订单定向免费培养400名乡村医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3年青海通过农牧区订单定向方式免费培养乡村医生人数为400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210名、藏医医学专业50名、藏医医学安多语系专业60名、藏医医学康巴语系专业40名、中医医学专业40名。学制均为全日制脱产三年。

85_副本

青海订单定向免费培养400名乡村医生招生报名条件包括现已在本省村医岗位需接受医疗卫生学历教育的村医,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含中职),持有毕业证书,年龄原则在40岁以下,农村牧区户口,具有特殊情形的优秀卫生人才经县级卫生健康部门推选可适度放宽。考生必须经过考生户籍所在县(市、区、行委)卫生健康局遴选、推荐,优先考虑在岗村医。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