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点位不得开展现场考级活动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点位不得开展现场考级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22-11-22 22:14

原标题: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点位不得开展现场考级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11月22日印发《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2年11月修订版)》。指南提出,要对在本地备案的考级活动加强疫情风险科学研判,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点位不得开展现场考级活动,对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调整备案及相应考级活动的,做好统筹指导,确保现场考级活动开展安全有序。

指南要求,考级机构和承办单位应当通过不见面方式开展现场考级活动考试报名、考场安排、证书发放等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参数标准,科学测算考点日均人数上限和单位流量,实现考生分批次、分时段、分通道错峰入场。

根据指南,各专业考场内人均面积最低标准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点、考场设置及环境要求》(GB/T 36725—2018)规定上浮2平方米执行,且集体性考试中音乐基础知识和美术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50人、舞蹈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10人。考生在候考区内应保持安全距离。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