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搭建农村残疾人创就业服务平台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搭建农村残疾人创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人民政协报
2022-11-22 14:11

原标题:

厦门:搭建农村残疾人创就业服务平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照宁)近日,厦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针对翔安辖区内的30多名农村残疾人集体开办果蔬种植培训班,为残疾人聘请相关专家讲授实用课程,并通过现场授课、种植基地实践指导等方式进行培训,把农业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据介绍,厦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借助电商助残、科技助残等新型就业帮扶模式,搭建农村残疾人创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当地农村残疾人实现增收。近两年来,共培训农村残疾人1576名,累计帮助938名农村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和再就业。同时,结合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等专项行动的开展,为152人次购置农机的农村残疾人发放补助63.25万元。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