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召开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九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1 14:54

原标题:第九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姬薇 通讯员 万妍

11月19日至20日,由江苏大学医学院、江苏大学杂志社(医学版编辑部)、临床检验杂志编辑部主办的第九届江苏大学国际检验医学“金山论坛”暨江苏省外泌体与临床转化应用继续教育学习班在江苏镇江召开。

60_副本

论坛以“创新、交流、探索、发展”为主题,聚焦精准医学前沿等专题,200余名国内外检验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合作单位、学生代表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话新时代新医科,共享检验医学新应用新进展。

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大家紧扣精准医学发展的前沿问题,运用新思想、新理论会诊把脉,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为推动精准医学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澳门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医学生物系主任沈汉明,美国圣约翰大学终身教授陈哲生等海内外授课嘉宾,围绕“组织工程创新与创新人才培养”“ASM:有关线粒体自噬和线粒体质量控制的一种新颖调控机理”等主题作近二十场专题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