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封控区里有支24小时不打烊的“爱心车队”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封控区里有支24小时不打烊的“爱心车队”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2022-11-20 03:33

原标题:聚焦广州防疫|封控区里有支24小时不打烊的“爱心车队”

在广州市海珠区疫情管控区里,为更好服务于在此期间有紧急外出需求的居民,中海物业广州公司发动封控区项目员工,自发组建起了一支24小时待命的志愿者“爱心车队”,为急需外出就医或办事的特殊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3日上午,广州海珠区中海橡园的物业管家徐璐接到居民梁先生的紧急求助,其妻子在医院刚刚生产,次日便要出院返回家中,但因疫情管控,无法联系到车辆接送。徐璐立刻通知“志愿者爱心车队”,又与居委联系沟通,协调好接送方案:由医院派车将梁先生一家送到指定地点,再由爱心车队志愿者接回中海橡园。

“感谢热心的志愿者,让我们在孤立无援的时刻,感受到了家的关怀。”顺利回家的梁太太说。

封控期间,“爱心车队”多次解决居民出行难题,在疫情之下为居民们送去温暖。在海珠区光大花园一期小区,病情恢复准备出院的李先生在“爱心车队”的帮助下顺利返家;在中海锦榕湾,物业志愿者张建旺开车帮助居民袁小姐接回了病愈出院的家人。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