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48

中工网讯 日前,由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青岛市市南区人社局主办,青岛市市南区智源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2022 年市南区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比赛分为赛事启动及选手征集、初赛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案例实操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劳动关系协调员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中的作用,通过竞赛发现劳动关系协调员行业人才,鼓励岗位成才,促进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人才的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辖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近百名参赛选手中有15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冲进决赛。本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对获奖选手颁发奖励和证书。其中一等奖选手可选入“市南工匠”人才库候选人名单,并优先推荐评选市级荣誉称号,以及劳动竞赛标兵优先推荐申报。(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