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19

中工网讯 11月18日,以“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贵州省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线上招聘会共邀请到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20余家用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0余个,涵盖财务、环保科技、房地产、医疗药业、汽车维修、机械加工、保安保洁、文化传媒、物业配送、建筑施工、餐饮服务等行业几十个工种。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下岗职工、农民工等人群。

活动将持续至12月18日,求职人员可登录贵州人才信息网、贵州工会就业服务专栏、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首页在“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贵州省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专区,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找到心仪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此外,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在12月5日至8日上午10:00-12:00,主办方将通过“多维云聘”微信小程序、“贵州人才信息网”视频号,进入“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贵州省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观看直播,求职者可在直播间与企业进行实时互动,随时了解自己关注的求职问题。(张蔓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