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程和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程和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17

中工网讯 11月16日,山东青岛平度市2022年全市重点工程、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议召开。各竞赛项目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各竞赛开展情况。

11月16日,山东青岛平度市2022年全市重点工程、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议召开。平度市总工会供图

11月16日,平度市2022年全市重点工程、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议召开。平度市总工会供图

交流会议共分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交流和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交流两场次。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共有15个项目参加交流会,各主办单位围绕“六比一创”开展情况、项目总投资额、完成投资总额、参赛人数、拨付竞赛奖励资金数、产生经济效益、参赛企业数等内容进行交流。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共有9家承办单位参加,各组织单位汇报交流内容包括技能竞赛开展情况、企业自主评价情况及带动各级企业参赛人数、拨付技能大赛奖励资金数等。

交流会现场,各单位认真总结汇报竞赛开展情况,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由总工会产改专班工作人员和劳模代表组成的评委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现场进行打分,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交流阶段,大家针对竞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为更好做好劳动竞赛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步,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要做到“哪里有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就推进到哪里、覆盖到哪里”,在竞赛中充分发掘“六比一创”工作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建设。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要与新就业形态、企业自主评价结合起来,实现职工技能素质与企业效益双提升,真正发挥出竞赛选优评优的作用。(匡润金 赵可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