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1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总工会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向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普法活动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工会干部向过往的群众及农民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政策,解答用工合同、工伤赔偿和讨薪维权等切身问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民工自身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更多农民工懂得如何以合法手段为自己维护正当利益。

据介绍,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总工会十分重视提升辖区企业职工法治素养,积极推动广大基层企业单位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为辖区职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匡润金 王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