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16

中工网讯 11月17日,河南省濮阳市总工会慰问组到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每人发放3000元慰问金,送去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1月17日,濮阳市总工会慰问组到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濮阳市总工会供图

在座谈交流中,慰问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濮阳交运集团生产经营及职工队伍稳定情况汇报,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对工会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慰问组一行对市交通运输集团在经营困难情况下,优先保证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医保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交运集团加快转型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带领全体职工早日走出困境。

下一步,濮阳市总工会将切实发挥职工群众“娘家人”作用,持续关心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立足工会所能,积极发动全市各级工会多方联动、多渠道筹措资金,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威 陈海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