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牟县第十三届优秀农民工开评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中牟县第十三届优秀农民工开评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6:03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委、县政府发出通知,在全县开展第十三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优秀农民工和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评选表彰活动。

据介绍,此次优秀农民工评选表彰对象为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中牟县域内农民工和外出务工的中牟籍农民工,全县拟评选表彰优秀农民工200名,并颁发证书、奖章和发放奖金。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评选表彰对象,则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民工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农民工就业创业、脱贫攻坚、劳动管理、社会保障、职业技能、安全培训、子女教育、医疗卫生、权益维护、社区服务、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为解决农民工问题作出突出贡献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服务机构、组织及窗口单位,全县拟评选表彰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10个,并颁发奖牌。

作为农业大县,每年外出务工的农民工有10万之多。当地又处于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和郑东新区三区建设“桥头堡”的位置,外来务工者也多。自2011年开始,中牟县委县政府已连续十二年对优秀农民工和关爱农民工单位进行表彰。

按照部署,中牟县委、县政府将于2023年1月上旬召开全县优秀农民工和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表彰大会,对获奖人员和集体予以表彰。(韩雨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