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奋战抢建隔离点,筑起防疫坚实屏障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昼夜奋战抢建隔离点,筑起防疫坚实屏障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5: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刘川云)11月17日深夜,重庆市巫溪县凤凰隔离点建设现场依旧灯火通明,挖掘机快速作业,电钻声响彻夜空,几十名工人铺管线、砌砖墙,紧张有序地忙碌着。“11月16日接到通知,开工新建0.43万平方米凤凰隔离点,纾解隔离紧张问题,建设时限96小时,拟于19日交付使用。”承担此次施工任务的巫溪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昼夜不停的抢建,目前进展顺利,可以如期交付。

10月17日,现场研究解决隔离点建设技术难题(图片由受访方提供)

11月17日,现场研究解决隔离点建设技术难题。受访方供图

据了解,在这之前,巫溪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司刚刚完成人才公寓隔离点的抢建任务。该负责人介绍道,从11月12日晚10点接到通知到13日傍晚6点,工人们经过20小时的施工,完成了人才公寓隔离点1.2万平方米房间家具、水、电、网络、监控、通道隔断等设施设备的安装建设,并交付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使用。

该负责人表示,当战“疫”集结号响起,公司全体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来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11月16日,巫溪县新增丰益社区第三安置小区防疫控制卡点,控制卡点达到3个,涉及居民近500余户1500余人,防控压力很大。该公司迅速组成了防疫工作专班,派出2名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员协助网格区域核酸采集工作,下沉党员干部28人到网格责任封控区域卡点值守。同时,14名员工就地转为志愿者,踊跃参加建委二小区、林城怡苑、公安小区、逸美兴悦等小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参与志愿服务150余人次。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将继续筑牢防疫墙,全力抗疫,相信必将取得抗疫胜利。”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