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 跑出建设“加速度”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无反顾 跑出建设“加速度”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4:23

中工网讯 11月18日,随着第一批隔离人员的入住,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紧急援建的汇安健康驿站,经过168小时日夜抢战项目如期交付,正式投入使用。

11月7日,接到援建任务,公司实时协调各项目精干力量,组建第一批援建突击队连夜进场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随着更多工人和机械陆续进场,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搬运材料、拼装框架、安装门窗、吊运拼装好的隔离房……忙碌的现场,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168小时,对接、保障、施工,参建人员三路齐头并进,克服物资紧缺、阴雨天气等困难,昼夜作战、争分夺秒。

道路泥泞,拖曳电缆的车辆无法驶入现场,大家一起肩扛手拉,喊着口号鼓劲加油;北风呼啸,为方便集装箱上接线工人施工,项目经理爬上屋顶交代工作;夜晚湿冷,全体人员身披雨衣,顽强坚守在施工一线,全力抢抓施工进度。

当天晚上11点,183间隔离房一天内全部吊装完毕。

在这片热火朝天的工地上,正是有了这些不眠不休、斗寒战“疫”的建设者,才有建设“加速度”。从接到任务至完成交付,石家庄公司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在石家庄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现场督战,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解决生活住宿、材料运输、人员保障等困难,全体一线建设者们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完成460套隔离房改造,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责任担当。(郭洪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