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4:20

中工网讯 11月17日,由安徽省黄山市总工会、黄山市人社局和黄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徽州百工”全市导游技能大赛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7支参赛队伍14名选手参加本次技能大赛。

1

1月17日,2022“徽州百工”黄山市导游技能大赛上,参赛选手展示才艺。王士哲 摄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内容均植根于黄山人文历史和旅游景点等文化旅游资源。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方式,展示黄山导游的形象风采,提升黄山导游的综合素质。

竞赛现场,参赛导游们有的身着正装,有的身穿旗袍,有的身穿戏服,落落大方、自信沉稳,充分展示了黄山导游的文化水平和精神风貌。导游词讲解内容广泛、语言饱满丰富、讲解水平技巧高超,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了黄山的历史文化和旅游产品的丰富多彩。

比赛由从事旅游工作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以保证比赛结果的专业性和公平性。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时尚、新颖、有创意,是本次导游技能大赛的特点。黄山区将不断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加独特的旅游产品和旅游产业,促进旅游转型升级,推动旅游产业在复苏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山水人文之城,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铺设符合黄山旅游业发展需求的人才成长路径。

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黄山旅游的对外宣传推介,代言黄山旅游,为黄山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优质服务。(王士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