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练兵” 打造高质量网络维护队伍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上练兵” 打造高质量网络维护队伍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4:14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联合淮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赋能建功”网络与支撑技能实操大赛开赛,淮南分公司90余名技术岗位能手同台竞技,比拼技术能力、展示业务素质。

本次比赛设传输线路、动环、核心网络检修维护等12个项目,旨在全面检验网络维护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在公司上下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从而打造技术更加过硬,能力更加突出、服务更加精良的技术团队。

下一步,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更多员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不断提升人才、市场竞争力,为建功数智新时代作出应有贡献。(朱珊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