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让广大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让广大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3:58

中工网讯 11月14日,内蒙古满洲里东湖区东泰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将印有“心系环卫送温暖 热心服务为基层”的锦旗送到满洲里市总工会,感谢满洲里市总工会多年以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帮助。

多年来,满洲里市总工会高度关心关注环卫事业的发展,贴心温暖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工人,深入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救助困难环卫工人等活动,积极推进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建设,多层次多渠道关心环卫工人工作生活,及时帮助环卫工人排忧解难,让广大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环卫工人们也纷纷表示,会将满洲里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化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满洲里环卫事业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马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