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烟叶分级技能大赛开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安顺市烟叶分级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09:13

中工网讯 11月16日,贵州省安顺市烟叶评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来自全市的48名选手分别参加专业组和业余组的比赛,将在理论知识、片烟评级、把烟评级和甩把评级竞赛中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11月16日安顺市烟叶评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图为开幕式现场 陈燕摄

11月16日安顺市烟叶评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陈燕 摄

此次竞赛由安顺市总工会联合多单位举办,将于18日闭幕,前六名选手将授予安顺市烟叶评级技术能手称号,并按程序为一等奖获得者申报下年度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选手代表李建军说:“竞赛既是专业技能和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提高自身评级能力的好机会。在今后的烟叶评级工作学习中,我将以先进选手为榜样,踏实、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为行业发展助力。”

此次竞赛旨在推进专家型技术队伍和工匠型技能队伍建设,探索强化职工技能提升,充分发挥“教绝招、传技能、带高徒、促创新”作用,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