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人入选“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交通运输部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

100人入选“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18 07:29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引题)

100人入选“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主题)

中工网北京11月17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于2021年7月起联合开展了“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近日,“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名单发布,100名司机脱颖而出,其中10人获得“2021年十大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2021年十大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分别是:王建生、邢刘宝、刘自立、刘晁魁、杨俊魁、张辉源、阿布都毛兰·伊力别克、陈瑛(女)、殷其龙、戴洪林。他们有的在疫情期间坚守运力保障一线,有的在工作中见义勇为抢救伤者,有的组建志愿团队为高龄老人提供免费服务……他们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出租汽车行业增光添彩,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企业和从业人员踊跃参与,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和社会公众共推荐363名候选人。经资料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考虑专业技能、服务水平、职业道德、社会贡献等情况,最终选出100位“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