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慈善公益助农赶集节启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慈善公益助农赶集节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6:3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11月13日,由重庆市丰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川省兴川战略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全国慈善公益助农赶集节在丰都消费扶贫馆启动。项目启动后,资金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和拓展销售渠道,增加收入。

据了解,此次赶集节对接的助农产品有葛根粉、葛根茶等农特产品以及水稻玉米等种子,功能化肥、有机肥等农用物资,市民在消费扶贫馆蓝天援助公益平台上购买农特产品均可享受补贴,通过助农公益金的方式,最高可享受50%的补贴。同时公益平台也把丰都县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的闲置房屋、土地和土地上的附属物,经过评估确定资产额度,进入公益体系,与爱心消费会员进行数字交易获得现金,进一步拓宽群众销售渠道。

天府江夏(重庆)康养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农补贴主要是用慈善公益基金作为一个半价补贴,达到一个促销既能消费也能够生产的目的,让当地的老百姓得到实惠,让企业能够继续成长。

丰都县供销合作社农服中心负责人向奎林介绍说,丰都县供销社利用慈善资金和公益资金对于农产品的销售给予半价补助,是对全县社会化服务有力的补充,接下来,我们尽将尽快对接农业种植企业和加工企业,优选出产品的品质,同时为大量库存(的企业)做好销售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