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呵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呵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1:26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以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为契机,为40余名道路货运行业职工送去心理健康服务。

活动中,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针对道路货运行业工作性质,聘请心理专家为在场职工进行了主题为“如何提高沟通能力”的心理健康讲座。心理专家从“学会倾听”“利他角度”等方面为货车司机进行授课,帮助他们提高沟通能力,并通过解压游戏为他们缓解压力,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近年来,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精准打造“暖心工惠”服务品牌,切实把关爱职工落实到实处。尤其是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多样化需求,先后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月活动、专项保险宣传活动、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专项活动等,共为10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