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青年线上联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青年线上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1:21

中工网讯 11月12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心动缘起·玫瑰与你”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省外经贸工会直属单位、青岛市直企事业单位、中央和省驻青单位等200余名单身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让单身青年职工们足不出户进行“云联谊”,受到了青年职工的追捧。通过采用线上交友的方式,创新婚恋服务模式,拓宽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活动设置了嘉宾展示连麦、成语接龙、听歌识曲、心有灵犀、敞开心扉、情感解读等环节。

在情感解读环节,通过主持人结合自身恋爱经验,向广大青年传递相互付出、相互包容的婚恋理念,引导广大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现场气氛幽默风趣,单身青年积极互动,互相发布自己的个人信息和求偶意向标准。主持人在线匹配优质对象,帮助单身青年相互牵线,切实解决单身青年在疫情期间的情感需求,更好地助力单身青年实现个人幸福。本次线上活动选在单身青年的休息日时间举行,极大地调动了青年的参与性与积极性,也受到了参与活动青年的好评。据统计,有110余名嘉宾互加了异性的联系方式,为下一步增进交流、促成交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近年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大力开展联谊活动,给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给予青年敞开心扉交流和互加好友的机会。履行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以实际行动解决广大单身男女青年相亲难,恋爱难,结婚难的实际问题。(王海波 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