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09:47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一行将近7万元的方便食品、防寒服等慰问物资送往玉泉区、回民区、新城区、赛罕区、土默特左旗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们手中。

11月15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刘婷 摄

11月15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代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刘婷 摄

每到一处值守关卡,慰问组都贴心询问疫情防控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等,叮嘱他们目前全市疫情防控“一盘棋”,一定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同心抗疫,迎来疫情防控的胜利。

云玉美说:“今天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你们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各级职工表达关心关爱,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把慰问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向9个旗县区、包括医疗机构在内的138个有包联任务市级单位拨付资金331.2万元(其中旗县区150万元、市级单位178.2万元),为部分任务较重的隔离酒店、交通卡口、封控社区、援呼医疗队等疫情防控一线配送63.47万元的物资,为农民工返乡拨付10万元补助资金,为145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包联社区困难群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配送8.84万元物资。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向呼和浩特市拨付专项资金100万元,各旗县区总工会累计匹配1198.24万元资金及物资。近期,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开展专项资金和物资发放的跟踪问效,确保资金和物资落实到位,切实发挥作用。(张雪娇 刘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