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举办2022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线上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郭勒盟举办2022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线上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09:35

中工网讯 11月14日至16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举办了2022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线上培训班,全盟各旗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和工商业联合会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劳动关系协调员是促进劳资沟通、预防与处理劳动争议工作的专业人员,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力量,是畅通劳动关系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劳动关系协调员相关职业道德的基本内容、劳动关系基础知识、劳动关系调整与保护、工时制度与休假制度、工资制度、劳动法规及劳动争议解决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着力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

下一步,全盟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组织劳动关系从业人员参加技能培训、培育和选树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等措施,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序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促进全盟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