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召开2022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召开2022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09:2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联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

按照《鄂尔多斯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鄂托克前旗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开展了2022年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的选树推荐工作,并评出2022年旗级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就完成情况、工作进度和对劳动关系重大风险隐患及发展趋势开展分析研判,针对目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步,三方成员单位将继续联合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劳动争议调解、平等协商等工作,继续抓好全旗劳动关系风险监测预警制度建设和落实工作,及时做好劳动关系突出矛盾和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强化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有效提高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维权意识。同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额尔古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