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16:46

中工网讯 11月1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深入黔西南州中医院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11月14日,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兴义市总工会供图

11月14日,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现场。兴义市总工会供图

培训会上,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火灾发生、发展的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消防安全检查、人员疏散逃生和火场自救逃生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的观看分析,以鲜活的事实、惨痛的教训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在宣传人员的引导下组织医院员工从6楼外科开展疏散逃生演练。与会人员来到演练燃火地点,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与灭火步骤。在实际演练操作中,该院职工纷纷拿起灭火器按照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整场演练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医院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理能力,增强消防安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维护医院的稳定和创造良好的医疗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