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送文艺到易扶点慰问演出走进独山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送文艺到易扶点慰问演出走进独山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16:20

中工网讯 11月14日,贵州省2022年“新市民·追梦桥”工程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慰问演出在黔南州独山县鄢家山安置点开演。

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舞蹈、音乐快板、相声、小品、国乐演奏、魔术表演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丝毫没有因为天空下着细雨,影响观看演出的热情。最后,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贵州省总工会、省财政厅主办,黔南州总工会、黔南州财政局、独山县总工会、独山县财政局等单位协办。(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