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抗疫保产职工以“艺”抗“疫”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抗疫保产职工以“艺”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15: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王丽佳)“近段时间,为了不耽误生产,我们只能吃住都在厂里,好在车间准备了丰富的文体艺术活动,生产、生活压力才得以释放。”11月以来,每到休息时间,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总会传出一阵欢声笑语。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该厂自11月中旬以来,便实施闭环生产,制丝车间的职工,尤其是党员,主动坚守一线,驻扎岗位,全力保证车间生产平稳运行。为了让战“疫”保产员工安心工作、愉快生活,该车间各班组管理人员为大家的闲暇时间安排了丰富多样的文体艺术活动。

11月11日,该车间“一疫孤行”班组在休息时间组织员工下象棋。“班组里很多都是象棋爱好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一场象棋比赛,可以释放压力,让人平心静气。”有职工表示,在有趣又益智的对弈中,同事之间分享共同的兴趣爱好,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结,更坚定了携手打好攻坚战,全力以赴渡难关的信心。

11月12日,该车间又开展了一场小型职工茶话会暨观影会。会议室被布置成一个小型影音室,桌面上摆放着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瓜子花生、零食和饮料。晚上7点整,党委委员、副厂长李影及职工一起看电影、话家常。

“几天来疲劳和压力在一阵阵欢笑声中统统消散了。”与该厂合作联营方的驻厂人员纷纷表示,生活有乐趣,生产有干劲,重庆卷烟厂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