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慰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慰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10:42

中工网讯 11月1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猛犸宾馆、金龙泉酒店、万利顺宾馆等8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30名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2.6万元的慰问品。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接下来,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慰问及服务活动,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身边。(孙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