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10:14

中工网讯 11月1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将9万元的慰问金送到了因本人大病、子女上学、家属大病等16户困难职工的手中,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对其中罹患疾病的职工家属,认真询问治疗进展和药费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安全。慰问组还一直嘱咐各基层工会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家庭变化,在工作上要多照顾,在生活上要多关心,实实在在地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王维凡 杨凯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