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宣讲进企业 劳动精神入人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宣讲进企业 劳动精神入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11-16 09:12

中工网讯 11月10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邀请承德市劳动模范刘佩仿深入鑫宏泰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宣讲,为企业一线工人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秉持匠心的工作经历,鼓励工人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成才。

在宣讲现场,刘佩仿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用最直观、最鲜活、最朴实的典型事例,分享了她在成长路上的苦与乐,创造过程中的激情与梦想、人生旅程中的收获与体会,为一线工人们生动诠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同时,她还鼓励工人们要弘扬工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现场虽简单,但却走“新”又走“心”,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情奉献的感人故事,让来自生产一线的工友们心潮澎湃。

大家纷纷表示,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学习,今后将以劳模为榜样,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刘佩仿说:“今天能到生产一线给工人们进行宣讲,分享我的故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特别是看到他们对工作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态度,我深受教育。这也给我今后的工作增添了动力,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同时呢,我也希望广大企业职工继续发扬老黄牛精神和螺丝钉精神,用奋斗唱响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书写新时代劳动者新的荣光。”( 王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