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全县女职工“两癌”筛查专项体检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全县女职工“两癌”筛查专项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5 10:49

中工网讯 11月14日,安徽省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全县女职工“两癌”筛查专项体检活动,对符合条件的100名女职工进行免费筛查,为女职工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11月4日,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专项体检活动。 郑丽红 摄

11月4日,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专项体检活动。郑丽红 摄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困难企业女职工以及女性快递员、女性护理员等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旨在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对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乳腺癌”和“宫颈癌”进行早期排查,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乳腺筛查、宫颈筛查两大项,并提供电子体检报告,帮助女职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切实为女职工健康生活撑起一把保护伞。

“以前都是自己掏几百块去医院体检,现在有工会组织免费体检了。”“是啊,今年才加入工会,一加入工会就享受到了‘专项福利’,觉得很幸福很温暖。”在筛查现场,女职工们一边有序排队拿表登记,一边讨论着。

除了提供免费筛查服务,在活动现场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医疗组团队还专门安排相关人员为女职工解答关于“两癌”的疑问,现场接受有关宫颈癌、乳腺癌症状、预防等咨询,对女职工进行全面的健康科普教育,让广大女职工掌握更多女性健康知识和女性疾病预防常识。(郑丽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