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11-14 15:19

中工网讯 11月11日,贵州省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乘势而上,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完善建会入会工作评价、激励、约束机制,积极探索网上入会、“扫码”入会等新途径,努力实现应入尽入、想入尽入;强化引领服务,树立“先服务吸引、后组织覆盖”的工作思路,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凝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工会。省总机关相关部门、有关产业(行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在省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设97个分会场500余人参会。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主持会议。贵阳市总工会、六盘水市总工会、铜仁市总工会、凯里市总工会、独山县总工会和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贵阳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作经验交流发言。(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