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大赛成功举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1-14 15:08

中工网讯 11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大赛在贵阳火热开赛。来自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的33名技术骨干参加本次竞赛。

11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大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蔓莉 摄

11月1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大赛。图为开幕式现场。张蔓莉 摄

本次竞赛分为在线理论答题、CTF实操比赛、综合靶场攻防对抗比赛三部分,考核内容包括网络与的政策法规和标准、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应急响应技术、数据安全等,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网络安全综合能力,全方位提升参赛选手的网络安全技能。最终成绩经三项竞赛成绩按比例合成后,按照得分从高到低确定比赛名次。

比赛在线下进行,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端坐在电脑面前,平静的表面下实则是“暗流涌动”,攻防转换,成败只在一瞬之间。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高超的专业技能。

紧张刺激的竞赛结束后,来自贵州中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王利平、鲍松获一等奖;贵州中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王艳璐、杨昆,贵州高速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王力获二等奖;贵州黔通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邬云涛,贵州中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陈进,贵州最美高速商贸有限公司胡勇、朱恒,贵州高速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卢志良获三等奖。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励了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竞赛激发活力、以竞赛培养人才、以竞赛促进工作,充分展现了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张蔓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