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黄山区举办2022“工运杯”职工羽毛球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山市黄山区举办2022“工运杯”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1-14 14:18

中工网讯 11月12日-13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2022“工运杯”职工羽毛球赛在黄山区全民健身中心落幕。

1

11月13日,黄山区2022“工运杯”职工羽毛球赛上,参赛选手的精彩瞬间。王士哲 摄

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由黄山区总工会和黄山区文旅体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60多名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组成了10支职工代表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分别进行了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多项角逐。

高远球、扣杀、拉吊、网前突击、劈杀、吊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健步如飞,一来一往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将羽毛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风采。双方你来我往,比精神、比技艺,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区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不仅让全区职工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激发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做出贡献。(王士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