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定远县开展“青春有约 团聚定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定远县开展“青春有约 团聚定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4 14:11

中工网讯 11月10日晚,由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税务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青春有约 团聚定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古城户外草坪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1

11月10日晚,定远县“青春有约 团聚定远”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举行。周明 摄

活动在破冰游戏、音乐派对、户外烧烤等环节中顺利进行。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通过气球游戏、唱歌、相互交流等环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品尝着自己亲手烤制的烧烤,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场温馨浪漫的交友活动圆满收官。

一直以来,定远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和工会组织的优势,积极回应单身职工需求。本次联谊交友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联谊交友活动从室内搬到了户外,以广大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满足其交友需求,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工作,是县总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内容,县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周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