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11-14 14:06

中工网讯 作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重点活动之一,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11月10日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是依托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打造的国际化、专业化工业设计大奖,迄今已举办三届,奖项贯通“设计——制造——应用”全链条,已成为汇聚全球设计智慧、推动设计成果落地转化的高端平台。本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共收到参赛作品6769件,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3700余个参赛主体,作品数量、质量和覆盖范围均超过往届。

本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邀请了来自法国、德国、丹麦、荷兰、美国和中国的9位国内外评审专家,在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最终评选出“SUPERKOP espresso maker”1项至尊奖;“梁”1项绿色设计金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Air”1项智能设计金奖;“TOTETSU Training Institute”1项传播设计金奖;“多功能置管引导定位系统”1项人文设计金奖;“ET360小白快客茶器”1项时尚设计金奖;“Oto”“蝗虫-食物转化机”2项未来之星奖,“雄安剧村‘1+5+X’城市智慧能源共生体”等26件优秀产品设计奖和“最后的拥抱”等9件优秀概念设计奖。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国际性工业设计品牌活动之一,对于加快培育发展工业设计产业、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助力雄安打造全球创新高地、赋能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在工业设计的赋能下,河北制造越来越强。清河羊绒、河间玻璃、白沟箱包、定州体育器材等产业集群不断成长壮大,越来越多的产品因为工业设计而被市场青睐。未来,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将聚焦打造全球设计成果转化平台,打通测款、打样、孵化、生产、营销、销售全链条闭环设计生态,让设计、市场、产业协同发展,全域创新,不断发掘创新设计产品,激发市场活力。(彭海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