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区域缓扫落叶 为市民留住美景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部分区域缓扫落叶 为市民留住美景

来源:央视网
2022-11-14 13:25

原标题:北京部分区域缓扫落叶 为市民留住美景

央视网消息:眼下已进入初冬时节,北京的部分街巷能欣赏到落叶遍地的景象。记者从北京市园林部门了解到,为了让落叶景观多停留一段时间,园林部门在部分区域采取了缓扫措施。

这两天,随着气温下降并伴有大风,北京各个公园和街头巷尾的落叶迅速增加,金黄色的落叶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灿烂。

市民 洪女士:孩子在这捡树叶,玩得可开心啦!北京市对这个落叶的做法非常好,很人性化,这才是秋天的样子。

为了让落叶美景伴随市民更长时间,北京市园林部门对部分区域的落叶采取了缓扫的措施。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城镇绿化处二级调研员 王万兵:因为这个期间风比较大,干得也比较快,天气也比较冷了,考虑到防火,考虑到景观的要求,一般延长到11月下旬,我们会集中进行清理和集中处理。

落叶缓扫的区域主要包括公园绿地以及市民游憩休闲的场所,对于容易影响出行的交通干道及下水道周边区域等,园林部门需采取及时清扫的方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