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倾听职工心声 贴心答疑解惑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倾听职工心声 贴心答疑解惑

来源:中工网
2022-11-11 14:01

中工网讯 11月5日,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组宣部一行做客阜阳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相关知识、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等热点问题与广大听众交流并进行详细解答。

1

11月5日,阜阳市总工会在阜阳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与职工群众交流问答。董柳昭 摄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如何加入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想涨工资福利,工会能帮忙吗?”“生活上遇到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能向工会申请帮助吗?”在直播间,工会干部与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市总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各项举措展开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困难职工帮扶、劳动权益维护、就业咨询与技能培训、普惠服务等。

市总工会通过本次直播“面对面”为职工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倾听职工心声,围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董柳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