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武清还迁房项目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一冶武清还迁房项目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2-11-09 14:5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马明)11月7日,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武清还迁房项目组织了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演习方案,准备了演习中所需的器材、工具等用品,并对方案反复修改,最后在项目部安全领导小组的讨论下形成最终方案。

演练正式开始前,项目部安监站站长根据演习方案中的具体分工,提前组织各小组人员进行消防技能知识培训,并制定了相关的行动指挥程序,为演习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演练从发现火灾报警开始,一组人员扑灭初期火苗,一组人员组织疏散逃生,一组人员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待火势扑灭后,救护组开始搜寻、救援,将受伤人员及时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整个演习从报警、接警、出动、灭火,救援,善后工作到讲评,层次分明有序。灭火技能动作规范迅速,灭火程序清楚。本次演习既普及了消防知识及操作技能,又提高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救火救灾、自防自救的能力,提升了项目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