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遭遇大病 工会倾力帮扶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遭遇大病 工会倾力帮扶

来源:中工网
2022-11-08 13:27

“11.35万元,收到啦!没想到这么多人关心着我们!”透过小小的手机屏幕,视频那边传来了激动的感谢声。2022年11月7日,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正在给北京住院治疗的本单位员工管子悦汇出单位干部、员工的爱心捐款,通过视频连线正在陪护他的爱人岳莹莹连声感谢。

据了解,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青年职工管子悦于2021年9月突发急性白血病,经过近一年持续不懈的治疗,病情日渐好转,在今年8月准备返岗投入工作前,病情复发。长期的治疗,已经耗尽了家庭的全部积蓄,后续的治疗费用已经无法维系,年轻的生命面临继续治疗的难题。

向来有着团结互助永不服输优良传统的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此情况后,该公司党委、工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从组织上给予帮助、从政策上给予援助,公司各单位干部员工也都自发为其捐款。“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上下迅速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帮助他战胜病魔重新归队。

“融融燃起之炬火,浩浩犹如是春风”,历经一年多的奔波治疗旅途之苦,正在北京清河医院治疗的管子悦和陪护的妻子,突然得到来自单位和领导同事的爱心关怀,不仅在经济上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同时,更是让小两口从心理上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岳莹莹表示,从遭遇病魔的慌乱,到与之奋战的疲惫,现在得到来自单位的巨大关怀,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病魔的决心,争取尽早返回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同事的关怀。(贾玉亮 谌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