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吴桥县总工会举办巾帼家政技能大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吴桥县总工会举办巾帼家政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1-08 09:13

中工网讯 11月7日,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总工会举办的巾帼家政技能大赛在县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艳菊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县总工会经过广泛宣传,层层选拔,最终确定3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活动现场,参赛的各位巾帼家政员各个表现出色,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施展本领、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好机会,充满自信自豪,充分展现了吴桥巾帼家政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李艳菊表示,今后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丰富形式载体,组织开展系列技能培训、提升、展示、交流等特色活动,为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赋能。(杨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