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滦州市羽毛球公开赛圆满结束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滦州市羽毛球公开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工网
2022-11-04 15:22

中工网讯 10月30日,河北省滦州市总工会携手市羽毛球协会,在泰丰羽毛球馆举办的“新老市民一家亲”羽毛球公开赛圆满结束。这场以“努力、拼搏、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羽毛球公开赛,旨在丰富活跃滦州市新老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活动健康发展,展现全市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采取组队报名的形式,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参赛各小组进行抽签 ,组织四强半决赛、决赛。淘汰赛采取获胜队晋级下一轮。

在竞赛场上,所有参赛者都热情洋溢、精神抖擞,他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熟练发挥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艺,展现了“永不服输”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阵阵喝彩。

矿山之鹰代表队一队荣获冠军,泰丰球馆代表队三队荣获亚军,中山球馆代表队、滦河街道代表队并列季军。这次比赛共涌现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30名。唐山市泰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卢金军,滦州市羽毛球协会会长王文利,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庞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