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工会系统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工会系统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04 14:32

中工网讯 11月3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在鄂温克旗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为邮政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大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4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价值8000余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重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推进呼伦贝尔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把服务季活动与工会送温暖结合起来,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作为工会常态化送温暖重要组成部分,把握“双十一”、“双十二”等重要时间节点、结合两节送温暖活动开展调研走访,以相关行业头部企业为重点,深入一线劳动者群体、站点,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工会服务宣传、普法教育、劳动保护和维权知识、法律援助等服务。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呼声,切实了解他们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需求,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赵亚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