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1-04 09:24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日,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中国财贸工会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海口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公益课堂下基层活动,在海口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南天涯心理学应用研究所所长、全国社科联优秀学会工作者、国家人劳部心理咨询师、海南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蔡开宇老师为职工开展“心理疏导专题讲座”。讲座以“压力管理和疏通”为主题,从讲解、引导思考和互动讨论三个内容进行授课,为60余名职工及家政服务员进行全面的心理健康疏导。

蔡开宇以提出“参加此次讲座大家想学到什么”的方式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学员们纷纷畅所欲言,积极配合述说工作中遇到的困扰及需要疏导的问题。

讲座中,蔡开宇还结合学员们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困惑,列举了大量鲜活的事例,通过分享心理健康成长历程、人的改变历程、学会与痛苦打交道的意义、与潜意识不和谐的痛苦表现、情绪正面价值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大家讲解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缓解压力,提高生活的掌控感和幸福感。

此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设计丰富,蔡开宇以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和实用性强的内容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感到轻松和释然,并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将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