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省总工会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海南省总工会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11-02 16:0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日下午,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口市总工会承办,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职工素质教育培训走进龙华区,此次培训由龙华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林莲主持,全区各镇街总工会干部职工、龙马环卫工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102160129

本次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邀请了海南省委党校的教授王白娇进行《积极工作 阳光心态》课程授课,在本次课程中,王白娇重点从给自己的工作定位、学习自我沟通、培养良好的抗挫折容忍力、选择正确的表达方式和升起心中的太阳等几个方面教导大家学会培养积极情绪,养成积极阳光的心态,并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心态问题进行剖析,为在场干部职工传授学会自我沟通、合理调节情绪、减轻工作压力的方法。

课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调整心态的方法和技巧,还提高了自己对生命价值、幸福定义的理解和认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心快乐工作、用爱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