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工会干部培训实打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市坊子区:工会干部培训实打实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11:18

中工网讯 10月31日,“蓄能提质走在前 踔厉奋发开新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坊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李寿岩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行动为契机,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共组织开展了8次集中研讨,安排了16个模块的专题学习,组织开展了多次心理团体活动和实地观摩调研,邀请专家教授讲授《工会法》《新闻写作方法与舆情把控》等,呈现出培训重点突出、方式多样、学风纪律严明的鲜明特点,取得了显著成效。

结业仪式上,通过现场解说、撰写文稿展评、优秀文稿交流、分享体会感悟等形式总结回顾了两个月的学习培训情况。

李寿岩在总结时说,要将这次培训学习的惯性保持下去,养成长期学习的习惯,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机关,锻造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坊子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吴军结合自身经历着重就做好文字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吃准上情,了解外情,熟悉下情,增强理论储备,提升文字工作能力。要树立精品意识,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会工作的实践中来。(刘睿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