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10: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焦利英)经过为期四天的比拼,10月31日,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建路桥集团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承办,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建设分会、中建路桥集团协办,来自9支代表队的45名选手经过选拔进入本次决赛。

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鲍怀义(挂职)在讲话中说,本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行业新、标准高,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公开、公平、公正办好大赛,同时各级工会组织也要组织开展不同规模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并把技术练兵、技术比武融入各工种、岗位的日常工作。要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振精气神。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个个争当技能人才,人人争做劳模工匠。

本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技能大赛是2022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17个工种之一,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大部分,其中实操竞赛又细分为8项内容,选手随机抽取4个项目进行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试验检测技能与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