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站家”热心服务 职工倍感“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会站家”热心服务 职工倍感“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10:02

“自从加入工会,我们就找到了‘家’。工会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还给我们提供业务培训、法律援助等,工作起来心里踏实多了。”日前,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快递小哥小陈激动地说起加入工会后的感受。

今年来,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总工会把“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基层工会落实改革任务的重要载体,印发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达标标准,预计于2023年将全县具有条件的基层工会全面建成。

自工作启动以来,县总工会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抽派3名业务较强的工会干部组成领导机构小组,并明确党组成员对创建示范点进行责任分工包保,对创建示范点基本情况进行认真研判,形成了“12345”的工作思路,创新开展“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工作,现已建成“会站家”一体化服务平台4个。   

“作为职工‘娘家人’,我们的工作不仅要贴心、用心,也要尽心。”正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鹏说。下一步,总工会将开足马力,坚持把“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的特点与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和职工群众的新期盼相结合, 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激发组织活力,使基层工会办事有人、服务到位,增强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