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印江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印江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09:24

中工网讯 10月28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总工会联合妇联、党研室、科协、工商联5家单位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活动参与人员依次参观了决策篇、规矩篇、案鉴篇、悔悟篇4个展厅,各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展现,在视觉、听觉上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从中汲取教训,时刻对照自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牢固树立职工为本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职工服务。(阙晓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